不想卖鞋的小孩

如今街头流行的鞋文化样貌

王嘉尔、Adrianne Ho、鹿晗等人邀你 “攻占主流”



街头文化从小众到趋向主流离不开诸多因素的影响,这其中便包括了 “偶像” 的作用。每种文化的发展都离不开它的布道者,如同说唱文化中的 N.W.A.、Notorious B.I.G.、2Pac、Run-D.M.C.,潮流文化中的藤原浩、NIGO、陈冠希、余文乐,偶像在个人穿着、生活方式的演绎,通过各种媒介渠道被放大、传播,进而扩大到推进发展的地步,而在最近,又有几位 “新领路人” 扛起了 “攻占主流” 的大旗,究竟是怎么回事?往下看你就知道了。


几位代言人的造型,从陈奕迅的风格迥异,到王嘉尔的简单随意,再到 Adrianne Ho 充满街头风格的诠释,相信你可以从中 get 到不少搭配上的灵感。


这是一双整体轮廓设计灵感来源于 90 年代的鞋子。鞋身以柔软的黑色原块编织物料构成,麂皮材质打造的超大三线标志十分醒目,并且它还拥有一个足够厚实、粗线条的中底。这些粗犷的设计正是 90 年代街头鞋款的最大特征,同时,也令 PROPHERE 与今时今日的主流球鞋设计截然不同,更加突出了 “攻占主流”的概念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huang双 11 又多了一个剁手选项…


而在即日起,PROPHERE 的几双明星同款全新配色就已经登陆 adidas 各大指定店铺开启发售,不妨考虑与陈奕迅、鹿晗、王嘉尔、Adrianne Ho、Doc2 等人,一起抢占主流?

莆田篮球鞋https://www.perstr.com/

评论
热度(3)
穿上好看的衣服会带你看好看的风景

穿上好看的鞋子会带你去看~